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及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院风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第二届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比赛圆满落幕
  审核人:

为促进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高职院校间公共英语教学的交流,高职学生英语实用能力的整体提升,展现高职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与风采,激发广大高职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园区管委会教育发展处与公共英语联合教研室联合举办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第二届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比赛于6月29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承办,活动得到天津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天津轻工职业学院,天津电子现代职业学院,天津职业大学,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的大力支持。

6月29日上午9时应用外国语学院阶梯教室(F1-213)第二届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比赛准时开始。来自8所园区职业院校的16位选手参加比赛。评委共有10位,其中2位校外专家分别是来自南开大学的王一普教授和天津医科大学的王蕾教授。8位由园区8所高职院校公共英语教研室的主任担任。现场有1位外籍主试官进行提问、参赛学生的16位指导教师及100 多名学生前来观摩。

次决赛包括情景交流和现场交流两个环节,着重考察学生的交际能力和应变能力。每位参赛选手积极参与,展露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商务职业学院的王璠和来自海运职业学院的薛梦凡荣获一等奖;来自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的陆玺丞和来自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孟波荣获二等奖;来自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张学莹、来自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牛福骏以及来自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的杜佳琪荣获三等奖。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体现了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英语口语表达能力,选手们清晰的发音、规范的语音语调,自然的神态、沉着冷静的应变能力,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赛选手

10位评审专家和外籍主试官

园区管委会教育发展处领导的大力支持、园区各院校全力配合、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进一步促进了英语实用能力的整体提升。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