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及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院风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能力比武大赛
  审核人:

应用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能力比武大赛


根据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务处下发的《2019年教学能力比赛暨教学能力培育项目遴选工作》要求,应用外国语学院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于2019年4月12日在F1-219成功举办了教师能力比武大赛。

应用外国语学院为加强本次比赛的公正公平,成立了活动评选小组,聘请了校内专家戴翔东教授和2位校外专家,分别是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路庆云教授和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公共英语教研室教师于国栋教授担任活动评委。

外语学院共有4个团队参加比赛,各团队主讲人分别就“儒家文化”、“旅游行程”、“工匠精神”、“日本茶道”等主题课程,讲解了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重难点、信息化手段的教与学的各环节中的应用和成效等内容进行说课,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团队较高的信息化教学能力。随后,专家评委针对团队展示进行点评,提出了后期整改建议,并打分排名。

外语学院开展的教师能力比武大赛对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展示了信息化教学手段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和重要作用,专家的中肯建议也为教师的教学指引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推动外语学院教师全方位使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