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及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院风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审核人:

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2019年5月10日下午,德西日语系党支部在F1-207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本次主题当日应到党员9人,实到7人,张玉婕同志因歇产假、肖兰同志因上课无法参加。


首先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2019年优秀五四青年事迹介绍纪录片,纪录片中介绍了宋彪等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

通过观看视频及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五四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个重大事件,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也是青年走上历史舞台的重要标志。当代青年应当牢牢把握时代潮流、走在时代前列、担当历史使命,大家要以优秀的青年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曹啁童同志总结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发生在100年前的五四运动是中华民族近代历史发展关键时期的一次具有非凡意义的社会事件。它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发端的重要节点,是现代中国新文化运动产生发展的标志性事件。作为青年人,我们应当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爱国爱党,责任担当,练就本领,砥砺奋斗,将小我融入大我,将理想与奋斗化作干好每一件小事的力量与坚持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