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及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与管理通知 
 学生通知 
 
  教学与管理通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教学与管理通知>>正文
 
重高效课堂 促学生发展--德西日语系教研活动侧记
  审核人:

重高效课堂 促学生发展

--德西日语系教研活动侧记

4月12日下午外语学院德西日语系教研活动如期举行,德西日全体共13位老师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为“重高效课堂 促学生发展”。

本次教研活动由日语教师郝夜静老师进行课例展示。郝老师主要以活动的形式展开教学,通过让学生们“看一看、画一画、说一说、比一比”等系列活动,探讨各项教学活动所蕴含的语言问题。整个课堂教学安排紧凑,动静结合。学生通过独立思考、小组合作等各种方法自己探索学习语言技能,获得新知,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参加教研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在教学方面一是要积极参与教研工作,围绕教学目标交流教学方法,突出教学重点、难点。让教研真正地服务于教学,受益于学生。二是严把作业质量关,作业设计要敢于创新,不留机械化、重复性作业,真正站在学生的发展角度思考设计。

相信在此次教研活动中,每一位老师都有自己的收获与思考,同时也为我们的教学工作积蓄前行的力量,在教学教研的路上我们携手前行。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