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及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院风采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制度建设 
 党员发展 
 党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落实党支部职责任务,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审核人:

落实党支部职责任务,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2019年3月22日,为了落实党支部职责任务,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德西日语系党支部在F1-220召开题为基层党支部建设在新时代党建工作中的重要性的党课。

首先,支部书记曹啁童同志向支部党员强调了落实党支部职责任务的重要性。从历史上基层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新要求和基层党支部在新时代党建工作中的重要性三方面展开,讲解了党支部的功能定位与职责和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党支部运行的工作机制,并就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行了讲解。

各位党员认真听取并记录党课主要内容,并结合本次党课内容,积极发表个人意见,郝夜静同志提出,加强党的支部建设,首先应提高党支部委员的素质能力,作为支委委员她表示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支部活动应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创新。结合本支部全部为青年党员这一特点,下一阶段支委会将集中讨论如何开展一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韩若楠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一线党员教师,她在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之余,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加强理论学习,学习新时期新理念,在思想上、政治上不断进步,具备思想型、激情型、专业型素质。石慧同志结合学习提出自己要将学习新时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方法,新技巧,并将其与自己正在进行的课程思政建设相结合,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专业技能教学水平。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表示要要强化个人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学习意识,在教学工作及生活中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