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及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院风采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奖学助学 
 学生管理 
 制度建设 
 学工通知 
 常用文档下载 
 
  常用文档下载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常用文档下载>>正文
 
天津中德外语学院校友征集
  审核人: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应用外国语学院)》见第二页,请各位校友填写该表并附个人简介(字数不少于200字,主要介绍毕业后的工作经历、获得的成绩、职场感悟等以及对母校三十周年校庆的祝贺)、生活照、毕业照各一张,电子版请发送至:10534050@qq.com,或与您联系的老师,我们将及时整理,用于完善校友信息库使用。

另请扫码加入(以便校友联络):

中德外语校友会  QQ群号: 300895714

天津中德学院校友会QQ群号:171535242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近三十年的办学实践铸就了中德品牌,锻造了一大批金牌蓝领,他们在全国的各行各业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赢得了社会广泛认可。学院将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为己任,以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国家示范校和“百年中德”为目标,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服务经济更好发展中创造新优势,在满足社会更大需求中提升水平,在深化改革调整中增强实力,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新跨越,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和促进就业、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贡献!  

2009年,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下,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与天津企业管理培训中心进行整合重组。2011年作为首批高职院校迁入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使得工作、学习、生活功能得到极大丰富和改善。

2015年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建校30周年,为了展示学校30年的光辉历程和中德人的奋斗足迹,做好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便于学校和校友们保持经常联系,现向全国社会各界的校友征集个人信息。不论您身在何处,担任何职,我们都热情地欢迎您回到母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你们的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精神。我们特开辟"寻找中德人"专栏,旨在增强沟通,加强联系,完善校友信息库,促进相互交流。

  

一、征集对象:

我校(含原天津中德现代工业技术培训中心、天津职工工业技术学院、天津企业管理培训中心、天津市职工现代企业管理学院、天津中德现代工业技术培训中心附属技术学校、天津企业管理培训中心附属企业管理学校、天津企业管理培训中心附属职业学校)各级各界高职生、技校生、中专生、培训过的学员。

二、征集方式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专门制作了《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见附件),请各位校友填写该表并附个人简介(字数不少于200字,主要介绍毕业后的工作经历、获得的成绩、职场感悟等以及对母校三十周年校庆的祝贺)、生活照、毕业照各一张,电子版请发送至:10534050@qq.com,或和您联系的老师,我们将及时整理,用于完善校友信息库使用。

                                   

天津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应用外国语学院)

基本信息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政治面貌

校友类别

学历、学位

在校时间

原就读系

原就读专业

原就读班级

手机

电子邮箱

通讯地址

邮编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其他联系

方式

固定电话

QQ账号

微信账号

微博账号

与您联系密切的同学

姓名

联系方式

姓名

联系方式

姓名

联系方式

姓名

联系方式

姓名

联系方式

校友寄语

问卷调查

您对学院建校30年周年校庆活动有何建议?

您是否愿意参加?             否□

人:周洋(或直接联系与您联络的老师)

联系电话:13820282580 办公电话:022-28776836

QQ(邮箱):10534050@qq.com

中德外语校友会  QQ群号: 300895714(手机QQ扫描右侧二维码直接申请加入)

注:请您将表格填写好后回传至校友会公共邮箱。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