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及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院风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应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王永刚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1118日,外语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子桐作主题为“在新的赶考路上再创辉煌”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15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宣讲中,张子桐书记讲解了我们党在“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各个时期取得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并以“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等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在此基础上,他着重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即“十个坚持”。并强调这是我们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他还围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希望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殷嘱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素质本领,在新时代新的伟大征程中为党和国家勇立新功。

与会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使我们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弄明白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学院党总支安排,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班级里争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播者和宣传员。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