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及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院风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见成效
  审核人:

(通讯员王永刚)应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教育实践与落实师生接种新冠疫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引领作用,支部书记和班主任切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有效化解师生思想顾虑,顺利完成第一批接种新冠疫苗任务。

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作出师生接种新冠疫苗工作部署后,学院及时召开会议落实学校部署安排,动员各支部从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出发,将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转化宣传发动师生接种新冠疫苗的成效,切实将党和国家这一利民政策宣传好、落实好。

学院教学办科学调整接种当天教学安排,四个教学支部稳妥做好教师调课服务保障,最大限度减少疫苗接种对教学工作的影响。学工办积极组织班主任做好学生思想发动,讲明接种疫苗“明白纸”,解除学生后顾之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宏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学生工作组要求,结合调整后的教学安排,制定了明晰的学生接种时间安排,并在接种点现场带领学工办主任王永刚、辅导员等疏导安排学生。在学院师生接种疫苗时间段内,语言文化与传播系党支部书记郝夜静、欧语系党支部书记胡愈以及各位班主任积极组织师生整齐列队。总支书记张子桐和院长宛立群分别在现场和南门进行巡视组织,防范应急突发情况。学院上下齐心协力,确保了师生疫苗第一批接种过程平稳有序。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