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及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与管理通知 
 学生通知 
 
  学生通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学生通知>>正文
 
我院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奖学金评议活动
  审核人:

(通讯员 王永刚)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应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于20211020日在F1213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奖学金评议活动,民主评议推荐学生奖学金候选人。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201920208个专业共71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学生奖学金项目共分为国家奖学金、天津市政府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三种类型。在这些奖学金评议中,10名同学依次展示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社会实践类奖学金评选中,4名同学依次展示自己在社会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老师和学生认真听取每名同学自我申报情况汇报,根据《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结合同学们的汇报给予打分评价。最终推荐出2名同学为学院国家奖学金候选人,1名同学为学院社会实践奖学金候选人。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子桐作了讲话。他说,今天的学生奖学金评审会也是一次教育教学成果展示会,充分展示了学校在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上取得的成效,学校党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实施“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取得丰硕成果。他代表学院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与会其他同学以为上台展示的同学榜样,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活动后,学院将对民主推荐出的学生奖学金候选人申报情况进行公示,最终报学校党委审批确定。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