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及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院风采
 
  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实训条件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参赛获奖 
 
  实训条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实训条件
 

应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语言类专业组群拥有现代化的实训条件,现有中国文化体验中心、欧美文化体验中心、德国文化体验中心、亚洲文化体验中心、语言实训室、德语实训室、口译实训室、旅游实训室、专业模拟实训室等29个语言类实训场所及外语元素教室,为外语教学情境模拟、真实语境创设提供了硬件保障。

现代化的语言实训条件从视、听、说等多角度、多维度实现了立体化教学,配合多媒体信息化语言教学软件及在线练习与测试平台,让学生多看、多听、多练,刺激学生的外语语言思维神经,调动外语感知表述的潜能,克服以往利用母语在大脑中作为过度语言所带来的语言表述慢、翻译误差大等缺点,最大限度地训练学生直接运用外语进行思维的能力,使学生听、说语言掌控力得到显著提升。

现代化的实训条件为学生语言能力的提高、多元能力的培养提供了可靠的硬件保证,教师充分利用这些语言实训场所的优势,模拟或创设真实语言环境,推进外语教学从知识传输到体验、从一元到多元、从被动向主动转变,使学生在感受、体验和实践的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提高语言能力水平。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