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及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院风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2018年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市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审核人:

为展示我校高职学生的英语水平,提升校园英语环境与氛围,2018年“天津市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校园选拔赛于2018年5月25日D-214教室成功举办,应用外国语学院作为承办部门圆满完成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初赛和复赛两部分组成。在各学院、系部的支持下,共有26位选手参加复赛。复赛阶段的比赛分为“英语演讲”和“现场交流”两个环节,分别展示了学生给定主题进行英语演讲的能力,以及现场根据图片回答问题的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航空航天学院的李田同学荣获一等奖;智能制造学院的马天姿和姚惠元荣获二等奖;新能源系段旭,机械工程学院杨艳红和智能制造学院陈焰玲荣获三等奖。整个比赛过程,选手或大方自如、或些许拘束,但均能完成各个环节任务,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英语风采,反映了学生充满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结合本次比赛呈现出的英语整体水平及表达能力的问题,应用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探索适合高职学生英语水平的教学方法,注重培养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切实提升我校外语教学的实效。

 

应用外国语学院

2018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