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及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院风采
 
  通知公告
 教学与管理通知 
 学生通知 
 
  教学与管理通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教学与管理通知>>正文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同学开展清雪劳动
  审核人:

(学生通讯员王馨曼)117日,立冬,天空如约而至下起了大雪,这让同学们蓦然想到了咏雪中的诗句“未若柳絮因风起”。118日,经历初雪的洗礼,天空碧空如洗,万里无云,或许凛冬的离去就是温暖的延续。

突如其来的降雪,打乱了校园里师生出行节奏。21级日语专业、西语专业同学们立即行动起来,有组织地来到清真餐厅前新天地广场和F1周边道路开展除雪活动,仅用了短短3个小时,就将积雪清理完毕。虽然同学们在这次劳动中很累,但劳动的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校园,给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一丝温暖的色彩。

在这次除雪的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领悟了劳动的意义,也增进了彼此感情。21日语1班的同学捡到了一部手机,学生班主任捡到了一串钥匙,均归还给了失主,这不仅体现出拾金不昧的道德精神,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优良的校园风气。

鸿鹄志凌云,铁肩担家国。如今的我们虽然还不能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轰轰烈烈的大贡献,但是我们愿意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用微小的光照亮前进的路,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的学生可以拔节向晴空,接力建山河!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