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及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院风采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学院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应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应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的教学团队,现有教工58人,专任教师46人,硕士研究生占82.8%,双师素质教师34%。

应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现开设德语(本科)专业和商务日语、应用西班牙语2个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注重实用,外语教学注重语言知识的应用与实践,课程设置实施“外语+不同专业方向+现代技能”,实现多元能力培养,突显外语教学的实用性。

http://10.0.200.117:8080/_vsl/118FDD9FE942F642BE4EB7FAAFC4CA79/CA86CF80/1E91

学院下设两个公共英语教研室,负责全校本科和高职层次的公共英语教学。同时设对外汉语和大学语文两个教研室,负责全校留学生和本科、高职层次的语文教学。

学院拥有中国文化体验中心、欧美文化体验中心、德国文化体验中心、亚洲文化体验中心、旅游管理实训室、中国文化体验中心等27个实训场所,为教学情境的模拟、真实语言境的创设提供了保障,使学生在不同的语境和轻松的氛围中感受、体验和实践语言学习的乐趣,从而提高语言习得成效。

2020年12月15日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