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国际及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学院风采
 
  国际及校企合作
 留学生教育 
 国际合作 
 校企合作 
 
  国际合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及校企合作>>国际合作>>正文
 
西班牙优內西洋大学校长到我校访问
  审核人:

西班牙优內西洋大学校长到我校访问

2017年6月13日张兴会校长在学校贵宾厅会见了西班牙优內西洋大学校长Ruben Carderon Iglesia 带领的代表团一行,双方在学历教育合作、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参加会见的有徐峥颖副校长、应用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金凤、国际交流处吴刚副处长、中西中心薛静主任、西班牙外籍专家PABLO。

张兴会校长对Ruben Carderon Iglesia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国际合作及中德与西班牙国际合作情况,希望双方学校在专业合作、3+2专升硕项目、教师学访交流、学生实习交流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优內西洋大学校长Rubén Calderón Iglesias先生介绍了优內西洋大学的专业配置和人才培养层次,他表示优内西洋大学的教学理念和中德有很多相似之处,本科教学也非常重视学生的实践课程,优内西洋大学的工业工程、信息工程和企业管理专业比较适合双方进行交流合作,希望在此方面探讨合作机会。

会见后西班牙客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外语学院语言实训场所,校长一行还与外语学院的应用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在F1-213进行了互动,Rubén校长向学生介绍了优內西洋大学的专业设置、教学模式以及3+2专升硕项目。随后外语学院与西班牙客人进行了交流,Rubén校长表示外语学院的语言教学是基于文化浸润和能力培养的基础之上的,学生的语言学习不死板,实训场所的氛围拓展了学生的学习领域,两校的语言教学优內西洋大学目前有对外西班牙语和旅游专业的硕士,比较适合外语专业的学生,希望在语言类专业中开展深入合作。

本次西班牙优内西洋大学的到访,为我校开展与西班牙大学的校校间学历教育国际合作、教师学访、学生实践交流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商定在本次交流后,优内西洋将在近期提供硕士专业目录,进一步落实两校间的合作领域。



应用外国语学院

2017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应用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